画些同人试试吧

关于两个国家【暂定】

码第三次了。lofter在消磨我的耐心。
s国:人杰地灵。因为靠近魔法立场的根源所以奇特物种繁多。
       人们普遍用魔法代替生产力,所以工业较为落后。当然丝毫不会因此无法与n国相抗衡以至于打破目前这种微妙的和平关系。
       在这里定义一下魔法,就当做【违背物理定律的事物】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里的人民和高等生物都会魔法,只是能力高地上的差别。所以会有一些杰出的法师,以及叛逆的巫女。
        位于南方,气候温暖,土地肥沃,自然资源丰富。
        君主的统治比较英明,所以人民安居乐业啦。(不知道怎么说才好的emm)

n国:战斗民族(bushi)。远离魔法立场中心,所以【魔法】几乎不能直接体现出来,但是会体现在一个人的【能力】上,比如这个人擅长音乐,绘画,或科技。
        重工业相当发达,导致轻工业在过去很落后,所以这个地区在历史上曾出现过人民反抗的局面,后来被新出现的s教的分支n教用某种手段摆平了(两教的名字之后再定,简称s和n是因为这俩分别是两个国家主要信仰的教)。
         科技相当发达,因为人才倍出且没有可依仗的魔法呀(笑)。
         寒冷的北方呢。越往北越靠近海岸,国界没有完全囊括大陆的北面,经常会受到外族入侵,如临近的岛屿和东北边的山大兴安岭(呸帕尔斯卡)。
         对了n国是教皇国来着。统治有点那啥(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啦...!),赋税压力有点大,但是奇迹般的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和平。【或许教皇国的设定会舍弃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顺便一提,两个国家并不是相对立,但是目前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和平。如果触及到利益问题或宗教问题等诸如此类可能会打起来。这么久没有干架或许是出于畏战情绪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宗教的介绍很棘手呢。我要研究下近代史【哭】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诡咕咕咕咕咕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